— 木藏 —

绘画群有人丢了个二次元人设的测试,大家玩起来很欢快于是决定直接建社区玩模拟人生啦!(喂

虽然现在玩法还没定,不过总的来说比较像企划吧~

用木藏和群里的id测出了两个设定,本来准备画图书管理员,不过群里出现了渣攻花店老板和贱受花店店员,所以决定吧花店店员拿去当炮灰(喂

我!终于!可以互动了!

po个捏脸梗(大家想出来的……第一张的阿青是直接描的阿青画的图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姓名:孟藏

测试结果:有着黄绿色的耳后反翘的短发,薄嘴唇。瞳孔为深紫色。时常穿着长款外套。职业是花店店员,喜欢早起。是个萌攻。
设定:
163cm,狮子座/8月12日/16岁/B型血
本地出生,就读于第一中学的高中生,目前在612花店做兼职店员。
哥哥孟熊。卖萌装可怜的好手,但完全没有看起来的那么单纯。(萌攻就是俗称的扮猪吃老虎攻吧!


姓名:孟熊

测试结果:有着棕色的干净的中长发,高鼻梁。瞳孔为淡黄色。时常穿着格子衬衫。职业是图书馆管理员,讨厌历史。是个天然攻。

设定:
187cm,白羊座/3月22日/21岁/AB型血
本地出生,毕业于厨师学校,目前在图书馆当管理员。
弟弟孟藏,略弟控,觉得性格别扭的馆长相当可爱。性格比较天然,常常会被弟弟吐槽。

评论
热度(1)

2014-06-10

1